比蔡英文早一步投票 游錫堃向撲空記者道歉:百姓作風沒刻意低調

▲▼游錫堃一大早前去黨主席投票。(圖/游錫堃臉書)

▲游錫堃一大早前去黨主席投票。(圖/游錫堃臉書)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進黨主席補選6日登場,前行政院長游錫堃跟總統蔡英文都是在秀朗國小投票,不過游錫堃一大早就抵達投票所,火速投完票就離開,錯開蔡英文,而現場記者因為沒訪問到他,轉而在他臉書留言,他則趕緊回覆道歉,並承諾會改進,但也強調自己是維持老百姓作風,沒有刻意低調。

民進黨主席補選由前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對上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全國共設置117個投開票所,上午8時開始投票至17時。

身為前黨主席的蔡英文上午9點抵達秀朗國小,在場的記者除了等待她到場之外,也同時在等游錫堃抵達投票;不過現場媒體在追問之後才發現,游錫堃老早在8點多就完成投票火速離開了。

因此有記者轉而在游錫堃臉書上留言,「院長,這樣低調,我們很難跟公司交代,嗚嗚」;而游錫堃也很快回覆,「對不起!以後改進」,但他也強調,自己並沒有特別低調或高調,只是因為已經是平民老百姓,維持老百姓的作風而已。

▼蔡英文前往「民主進步黨第16屆黨主席補選」投票。(圖/記者季相儒攝)

▲▼蔡英文前往「民主進步黨第16屆黨主席補選」投票。(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