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蔡英文投黨主席「啊!選票掉地上」 彎腰撿起投完3分鐘閃人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進黨黨主席選舉6日登場,總統蔡英文一早9點也抵達秀朗國小投票,在投票所裡一度不小心把選票弄丟在地上,不過她很快彎腰撿起來,火速完成投票,全程不到3分鐘時間。

▲▼總統蔡英文黨主席投票選票不小心掉地上 。(圖/記者張榮恩攝)

▲總統蔡英文黨主席投票選票不小心掉地上 。(圖/記者張榮恩攝)

民進黨主席補選由前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對上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全國共設置117個投開票所,上午8時開始投票至17時。前黨主席蔡英文上午9點,準時抵達秀朗國小投票,一抵達就被上百位支持夾道歡迎,且不斷高喊「總統加油」,她也上前一一握手致意。

▲▼蔡英文前往「民主進步黨第16屆黨主席補選」投票。(圖/記者季相儒攝)

不過,蔡英文在面對媒體追問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在大陸央視談九二共識、一中各表,其中一中是中華民國,以及內閣改組等相關問題,她都微笑不予回應。

蔡英文隨後在隨扈、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新北市議員張志豪等人的陪同下進入投票所,領完選票之後在圈選時,一度不小心把選票弄丟在地上,不過她很快彎下腰撿起來完成投票,全程僅短短3分鐘不到,投票之後在現場支持者的加油聲中離開,投票全程也不超過15分鐘。

▲▼蔡英文前往「民主進步黨第16屆黨主席補選」投票。(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