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嗆「當年重用如今狠打」 蘇貞昌:若知道他玩法一定不任用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圖/記者蔣婕妤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圖/記者蔣婕妤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距離縣市首長選戰剩下不到兩周,藍綠營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蘇貞昌持續互槓。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感嘆,當年自己被綠營重用任警政署署長,還曾被民進黨邀請披綠袍參選,但今天代表國民黨選新北市長每天都被狠打。蘇貞昌13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表示,那是因為當時侯友宜還沒被檢驗,要是知道他是知法玩法的人一定不會任用。

蘇貞昌13日接受周玉蔻專訪,她指出,侯友宜感嘆自己當年被綠營重用如今卻被狠打,蘇貞昌說,自己肯定侯友宜擔任警政署長的表現,但當年對方還沒經過選舉檢驗,因此不清楚對方居然會知法玩法,況且擔任警政署長和要當領導四百萬人口新北市大城市是完全不同的事,

蘇貞昌表示,侯友宜以法規上保護相對弱勢的美意去用在逃避文化大學大群館的房屋稅,不僅是道德問題,還牽涉到玩法律、利益衝突,他嗆,「玩法的人可以執法嗎?」蘇貞昌指出,當年綠營確實重用侯友宜,但不知道對方有這種玩法行為,他嘆侯友宜口口聲聲說自己愛國家卻選擇逃稅,「當年我如果知道有這種事,不管誰交辦,我一定不用。」

針對侯友宜新莊區購地爭議,侯痛批民進黨是東廠,蘇貞昌表示,「這就要拿侯友宜的話去堵侯友宜自己的嘴」。他指出,日前蘆洲警分局偵查隊長辦案不力,對外自稱「侯友宜人馬」,後來被平調到其他單位,侯友宜受訪時表示「不要因為一個人而抹煞其他警察的努力」。蘇貞昌說,促轉會張天欽案也是如此,不要因為張天欽這個人就否定促轉會機制。

此外,針對剛落幕的新北辯論,周玉蔻問蘇貞昌給自己打幾分?蘇貞昌說自己認真準備、誠意的講,「分數就請大家給我指教」。周玉蔻再問給對手幾分?蘇貞昌認為「他很可惜」,拖了82天不願意辯論到80%選民希望他公開辯論的壓力下終於要辯論,最後還是不願意接受交叉詰問,他批評,「這根本不是辯論,是單方面的演講,這也不是市民想聽到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