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選必嚴格執法 連勝文:太悶!選贏給衝撞體制者教訓

我們想讓你知道…年底這一戰真的很關鍵啊。

▲連勝文呼籲泛藍選民齊心打贏七合一選舉。(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國民黨青年軍4日舉行「支持公權力、社會要安定」遊行,2000人上街力挺警察。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到場向群眾喊話,他表示,這段期間大家悶了很久,希望大家團結一致打贏年底選戰,就是給衝撞體制者最好的教訓

這場遊行從台北火車站出發,許多人沿路大喊「我是人、我反亂!」「反暴力、反佔領!」「要民主、要法制!」民眾步行到警政署,送上鮮花替警察加油打氣;副署長何海民代表收下,表示這場活動「很溫馨」。

「大家一定悶了很久了,對不對?我們真的太悶了!」連勝文在台上發表演說時指出,社會上有許多人為了自己的主張,寧願去做違法的事,衝撞法律的界線;他認為,這些衝撞體制者的行為可能和年底選舉有關,所以如果大家能夠團結一致,打一場漂亮的選戰,「就是給這些人最好的教訓!」台下群眾激動高呼「連勝文凍蒜」。

連勝文受訪時被問到若當選台北市長,遇到類似情況是否會支持警察執法?他說,法治國家最重要的原則就是依法行政,如果民眾超出法律許可的範圍,「當然要嚴格執行法律」

▼看到遊行民眾經過,值勤警員開心地笑了。(圖/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