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情姚人多 羅智強:把自己的頭獻給柯文哲

▲▼          柯文哲謝票園遊會   。(圖/記者周書羽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記者周書羽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現任海基會副董事長兼秘書長姚人多12日深夜在臉書發文,向台北市長柯文哲致上歉意,「台灣需要你,台灣的局勢很艱難,請你務必站在台灣人這邊。我已經離開團隊,請柯市長息怒」,再遭柯文哲嗆噁心、把戲真多。對此,台北市議員當選人羅智強感嘆,姚人多把頭獻給柯文哲,希望能夠促成白綠合作,卻立刻被柯文哲洗臉,「我滿同情姚人多」。

羅智強說,姚人多的舉動,不管是忠於民進黨,還是跳船外界各有解讀,但他對姚人多仍感到同情,而民進黨的敗,不在「文青」,而在全黨上下,沒人在乎姚人多的文青。

羅智強表示,「謙卑謙卑再謙卑」有不對嗎?「我聽不到,你可以拍桌」不是應該的嗎?但當大家看完了姚人多的詞藻,再看到陳師孟、張天欽、陳英鈐的言行,心裡就不再是感動,而是噁心。

羅智強指出,過去他也協助過總統馬英九的文稿,每一位有幸襄助總統的人,都把他對台灣的期待,對國家的願景,灌注在文字之上,相信姚人多當年,是希望用蔡英文的話,框住民進黨的爆衝,「在姚人多下船之後,未來的民進黨,連文青都沒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