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95kg男跳樓 63歲保全「喊聲→狂奔→飛撲→接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任民強您太讚了!!!

▲任民強英勇救人,讓安子家屬感激不盡。(圖/翻攝《鳳凰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感謝有你!大陸陝西省西安市一名21歲、95公斤的男性精神病患安子(化名)近日因情緒不穩,突然從3樓往下跳,所幸被63歲的醫院保全任民強伸出雙手接住。兩人全身多處骨折,急救後沒有生命危險。任表示「當時啥都沒想,只希望能救孩子,就撲了上去,娃沒事,啥都好。」

陸媒報導,任民強在這間醫院工作10多年,當天聽到呼救聲後,他立刻衝出去,看到安子正翻越3樓的護欄。任說,他一邊大喊制止一邊往前跑,看到安子跳下來後,趕緊撲上去接住人,因衝擊力道太大,雙雙摔倒在地,他因猛烈的撞擊當場暈倒。

據報導,任民強被送到醫院後,醒來後不停喊著「我沒事,先給孩子看病。」安子的母親表示,聽到任這樣說,她感動得哭了出來。經醫師診斷,任民強左臂和右腿骨折;安子盆骨粉碎性骨折,生命跡象平穩,兩人都需要住院治療。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