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便服上課被學長諷「太嗆秋」 學弟載女友被砍斷手筋

我們想讓你知道…年輕人不要這麼衝動啊。

▲路口監視器拍下張姓少年被追殺過程。(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張姓夜校生日前穿便服到校,被劉姓學長認為「太嗆秋」,雙方爆發肢體衝突。張載女友外出吃宵夜,在距離派出所30公尺處遭10多人拿西瓜刀追殺,手筋被砍斷,所幸撿回一命。警方已掌握劉姓少年等10多人涉案,訊後依法送辦。

據了解,張姓少年(16歲)是某中學夜間部的一年級學生,他2日未依規定穿校服上課,引發劉姓學長(17歲)不滿,爆發口角後扭打成一團。校方通知雙方家長到校和解,但兩人血氣方剛,私下又撂人約在校外談判未果。

4日凌晨1時許,張騎車載女友行經清水路、青雲路口等紅綠燈,突然聽到有人大喊「就是他」,隨後機車被踹倒。張被10多人拿西瓜刀、棍棒一路追砍,嚇得逃到附近的熱炒店,仍遭砍了3刀,不支倒地。

警方表示,當時值班警員聽到叫囂聲趕到熱炒店,10多名犯案的少年鳥獸散,僅看到躺在地上的張以及焦急的女友,立刻將人送醫急救。警方陸續約談涉案少年,但劉等人否認動手,訊後仍依傷害、毀損罪嫌函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