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用巫術連殺7人 柬男遭600人「石刑6小時」慘死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恐怖了吧。

▲「石刑」示意圖。(圖/翻攝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駭人!柬埔寨男子普夫被指用巫術殺死7名老人,遭600名村民動用「石刑」,經歷6小時的凌虐死亡。當地警方稱,他們出動30人,但寡不敵眾,無力阻止這場悲劇。

外電報導,索萬(Pov Sovann)住在茶膠省(Takeo Province),導火線為村中一名54歲女子死亡,而近2年來,共有7名老人在沒被診斷出任何疾病情況下死亡。當地村民認為,索萬多年來一直在練習「傳統治癒術」,以巫術替老人治病害命。

報導說,一開始有200人對索萬發動襲擊,隨後又有400人趕到,他們用石頭瘋狂砸了6小時。事發當天,曾有一輛救護車抵達現場試圖急救,但無奈被居民擋下,只好掉頭返回。

據了解,在柬埔寨鄉村地區,有人被指為「巫師」而被殺害的事件並不罕見。今年1月,一名55歲男子因被認為是巫師,遭村民殘忍斬首。當地警方稱,村民認為死者在練習「黑魔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