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滿「黑色粉色透明條狀」生物 311日本鬼船漂到美國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這艘「鬼船」據信是日本311大地震發生後漂到美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華盛頓州海岸上近日發現一艘無人漁船,上頭都是貝類及一條條不知名的黑色、粉色透明「條狀」海洋生物,看起來非常駭人。當地警方推測,這應是2011年311日本大地震的一艘棄船,經過3年時間、漂了6400公里抵達美國

外電報導,這艘「鬼船」4月28日被發現出現在西雅圖以南144公里、維景灣畔(Ocean Shores)的海灘上,船身刻有亞洲文字,目前已送往相關單位鑑識,結果大約一周會出爐。

當局表示,這艘船隻在海面上漂流很長一段時間,推測應是從日本穿越太平洋來到美國;他們也正在聯繫日本駐西雅圖大使館,確認船隻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