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整桌大咖「神」祕嘉賓!民代雙手合十 命理師楊登嵙曝原因

▲婚宴整桌大咖「神」祕嘉賓!民代雙手合十 命理師楊登嵙曝原因。(圖/翻攝自「3Q陳柏惟」臉書粉專)

▲婚宴整桌大咖「神」祕嘉賓!民代雙手合十,命理師楊登嵙曝原因。(圖/立法委員陳柏惟提供)

記者郭世賢/綜合報導

立法委員陳柏惟團隊日前在臉書貼文表示,「跑行程逐桌敬桌遇到一整桌都是「大咖的」,裡頭「神」秘嘉賓竟是十尊「神」像圍坐,引網友熱議。命理專家楊登嵙博士則表示,婚禮現場有「神明桌」,多為還願、酬神,民眾要祈願可雙手合十,神明用餐愉快,這時祈願比較容易如願。

網友引發熱議紛紛驚呼表示,「神明一桌真的大咖,很特別不容易!」、「這要跪著敬茶了!」、「應該是神明嘉賓桌!」、「真的是『神』秘嘉賓欸」、「一整桌都是大咖,不知如何上菜?」、「這個要跪下來每個喝到允筊為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柏惟認為,「神祕嘉賓桌」可以說比主桌,還有長官桌還要大,他之前曾在網路上看過,第一次在現場看到,他和團隊成員當下也是把酒杯放下,雙手合十,誠心祈禱婚禮順利圓滿,在場賓客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庇佑台灣土地與人民。

▲婚宴整桌大咖「神」祕嘉賓!民代雙手合十,命理師楊登嵙曝原因。(圖/命理專家楊登嵙提供)

▲法會現場也常見「神明桌」。(圖/命理專家楊登嵙提供,下同)

命理專家楊登嵙指出,婚禮現場有「神明桌」,多為還願、酬神,例如老一輩向神明祈求兒子結婚後要辦酬神戲或請神明「坐大位」,通常安排在主桌旁,邀請當初許願的神明坐大位,也會另請多名神明陪同。

楊登嵙表示,「神明桌」上座的神像下方都會放置壽金,不讓神明直接坐在椅子上,這就如同古時主人以長袖擦拭椅子,再請賓客上坐,表示主人最大敬意,桌上的菜色葷素都有,也會備有酒、茶水等,有的只有素食及茶。

楊登嵙說,民眾要祈願可雙手合十,自報姓名,請某某神明用餐開心,再來祈願,因為神明用餐愉快,這時民眾祈願比較容易如願!除了婚宴會場外,法會場合也常有「神明桌」。

▲婚宴整桌大咖「神」祕嘉賓!民代雙手合十,命理師楊登嵙曝原因。(圖/命理專家楊登嵙提供)

【更多新聞】

為2000元反目!瑞芳兄弟爆口角全武行 弟持水果刀刺哥胸口

野柳海洋世界特製「天國版VIP通行卡」 孝孫請託燒給外公

驚悚影曝!貨櫃車沒固定…一過彎「整個被帶走」 2路人險遭壓死

消防徒手戰巨蛇!民宅「驚藏4尾」纏鬥1小時 影片全記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