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都在看!內華達州開票「難產中」 最新結果揭曉時間曝光

記者吳美依/編譯

美國大選3日登場,目前僅剩5州選票結果尚未出爐,吸引全球關注。然而,內華達州選舉機構卻表示,4日無法再釋出任何最新結果。

▲內華達州,計票,2020美國總統大選。(圖/路透)

▲美國內華達州選舉官員證實,4日將不會宣布更進一步的開票結果。(圖/路透)

副州務卿索利(Wayne Thorley)負責選舉事務,他原本預計4日下午宣布進一步開票結果,但稍晚就向CBS頻道8 News Now證實無法達成,必須延遲到5日上午9時(台灣時間6日凌晨1時)宣布。

克拉克郡(Clark County)於4日頻頻傳出互相矛盾的開票資訊。選舉官員格洛利亞(Joe Gloria)當日下午表示,目前無法提供任何數據,因為他希望最終宣布的是準確結果,並且補充提到,5日起每天上午10時都會召開記者會,直到計票結束為止,「我們這麼做是為了實踐透明度」。

另外,瓦肖郡(Washoe County)也發生開票訊息不一致的現象。郡發言人德萊斯戴爾(Bethany Drysdale)說,他們原本預計4日上午10時發布最新進度,最後卻無法實現。

報導中指出,內華達州目前已經清點完11月2日前的提前投票與11月3日當天的現場投票。

更多【美國總統大選】相關新聞請點此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想要養出少女肌就靠這瓶「全新小棕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