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領先不到1%」!密西根州準備變天 拜登可望再拿16票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根據《福斯新聞》,密西根州目前開票進度87%,川普獲得49.9%選票,雖然勝過拜登的48.5%,但領先幅度不到1個百分點。若拜登成功翻盤,拿下此搖擺州,可望再奪16張選舉人票。

CNN指出,川普於2016年大選拿下密西根州,這次領先幅度縮小,原因可能來自於韋恩郡(Wayne County),也就是底特律與鄰近地區。

韋恩郡是該州最大郡,大約有18%選民,且郵寄選票占大多數,而民主黨支持者較傾向採此方式投票。

CNN記者馬丁利(Phil Mattingly)說,「這顯示了民主黨把持的主要都市中心之影響……大約30分鐘以前,川普領先21.2萬張票,現在,他只領先6.4萬張票」。

▲▼2020美國總統大選,川普,拜登,Trump,Biden。(圖/路透社)

▲美國總統大選陷入膠著。(圖/路透社)

更多【美國總統大選】相關新聞請點此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