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豪宅內「22刀捅爆紅杏妻」 羽絨被蓋屍陪躺…血腥床照傳家庭群組

▲▼空曠廢墟,兇殺,兇地,謀殺,殺人。(圖/翻攝自Pixabay)

▲宋男在豪宅內22刀捅爆妻子。(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由愛生恨,嫉妒成仇最後卻釀成家庭悲劇。一戶華裔人家在英國倫敦東部發生「醋殺」妻子的悲劇。54歲的宋男(Yi Xing Song)懷疑35歲妻子王女(Li Qing Wang)與別的男人約會,兩人爆發口角之後,宋男22刀刺死妻子,接著將屍照直接傳到家庭群組內,讓所有家人一片震驚。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今年2月,宋男因為懷疑妻子當時可能與別的男人約會,兩人在豪宅別墅爆發口角之後,他拿了小刀連續狂刺妻子22刀,造成王女失血過多當場身亡,事後宋男也沒有感到後悔或擔心,竟拿了手機拍下王女慘死的畫面,直接將照片發到有父親、妹妹、姪女在內的家族群組中。

事件爆發後,宋男遭到逮捕,他在法庭上表示,「絕對相信妻子有背叛他」,而在案發當下宋男曾喝了許多酒,在意識不清的情況下對王女下手。據悉,宋男將屍體照片發到群組之後,拿了羽絨被將妻子屍體蓋住,接著自己躺在旁邊,直到警方到場時,宋男更假裝自己「暈厥過去」。

法官希倫(John Hillen)表示,案發過後,宋男無視其他家屬的感受,直接躺在屍體旁邊,也並未通報,做法令人感到相當可惡且不寒而慄,以殺人罪起訴後,判處無期徒刑。

►東西這樣買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