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拉到20m高空!5歲童躲大風箏下 遭「風箏線吃腿」強風吹飄摔地慘死

▲▼文明達遭到風箏線纏住拉上20公尺高空。(圖/翻攝自pix11.com)

▲文明達遭到風箏線纏住拉上20公尺高空。(圖/翻攝自pix11.com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新竹南寮風箏節30日發生恐怖「吃人風箏」事件,3歲女童遭強風捲起的風箏一路帶到空中。其實在2015年越南胡志明市一處風箏公園也曾發生過類似事件,當時一名小男童跑到18公尺長的風箏下撿飲料瓶,沒想到卻被風箏線纏住一路飛上天,最後重摔在地身亡。

綜合外媒報導,位在胡志明市福門區一處風箏公園,名叫文明達(Van Minh Dat)的男童,當時跟著母親一起在該處擺攤,一旁有人準備放18公尺長的風箏,文明達卻突然跑到風箏下面撿飲料瓶,未料遭到風箏線纏住腿,接著一陣強風之後,風箏直接被急吹升空,導致文明達直接飄上天空。

文明達被吹上天空之後,因為害怕而瘋狂尖叫擺動,風箏線突然斷裂鬆脫,導致他從20公尺左右高空墜落,在地面上施放風箏的玩家全都看傻了眼,文明達的母親親眼目睹兒子活活摔死,當場情緒崩潰。

據悉,風箏是由「西貢風箏俱樂部」施放,當天本來天氣、風向就不穩定,其中一條風箏線勾住飲料攤附近的桌子,飲料瓶掉的到處都是,文明達乖巧的上前撿取,未料整個人捲上高空。

目擊者表示,30秒的時間,男童就從捲起到重摔慘死,在場的人試圖想要拉下其他的風箏線,但都失敗。文明達當時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東西這樣買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