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自爆被抹黃 蘇貞昌:民主反面教材應適可而止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身兼高雄市長的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陣營9日大動作開記者會,指控裸體合成照是對手抹黃核彈,甚至在媒體上自爆女兒韓冰被抹黑懷孕,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10日受訪時表示,韓國瑜根本是民主的反面教材,希望適可而止。

蘇貞昌表示,總統選舉其實是非常好的民主歷程,台灣能夠走到人民選總統,這個民主過程很不簡單,一起奮鬥過來的人,都非常期待要選總統的人,本身能做最好示範,讓民主深刻落實。

蘇貞昌話鋒一轉,批評這次看到韓國瑜選總統,說話第二天就反了,抹黃這件事一開始大張旗鼓說要告,後來居然發現是自己人,如此荒唐、荒謬的情景,對於台灣的民主進程以及對民主的示範,都是反面教材,「希望適可而止!」

▲行政院長蘇貞昌10日出席活動前接受聯訪。(圖/記者林敬旻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10日出席活動前接受聯訪。(圖/記者林敬旻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獨家專訪/陳玉珍頭劇痛無法下床需用尿盆 淚駁被黃昭順夾手住院
被質疑「拿陳玉珍的手塞門縫」 黃昭順怒嗆網友:1450!
手夾傷送醫被諷「演很大」 陳玉珍落淚還原現場:呼吸困難…這樣會死

更多熱門新聞...

陳宜民推女警挨轟 國民黨提油救火:因為她貌似路人甲、怪阿姨
不忍了!外交部告陳宜民、曾銘宗:不接受陳情為由行造勢之實
影/影片曝光!陳宜民先拍帽再往下推 女警連退3階差點跌倒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