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大王麻辣乾麵!他拿衛生紙擦汗「一疏忽」眼睛痛炸:差點瞎掉

勸世文!他只吃麻辣乾麵3口「胃痛到全身盜汗」(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麻辣乾麵。(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大王麻辣乾麵」一直都是許多部落客和YouTuber挑戰、朝聖的餐廳之一,其中「無敵麻辣乾麵」的恐怖滋味更是讓挑戰者嚇到不敢,提醒大家千萬不要輕易挑戰。一名網友日前就去該店吃麵,雖然下場沒有像前人那麼慘,卻因為一個疏忽讓眼睛痛炸。

一名網友日前挑戰知名麵店「大王麻辣乾麵」的超辣乾麵,吃得他滿頭大汗,順手就拿起桌上的衛生紙來擦。然而他卻忘記,那張衛生紙是自己方才拿來擦過嘴巴的,辣油不小心就波及到眼部,「操XX眼睛差點瞎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完後都替他捏了幾把冷汗,不過也提醒「更可怕的事」還沒發生,「這只是開始,接著你尿尿會有燒灼感,你棒塞會有被破菊的感覺」、「明天你就會有爆菊之痛」、「小心後門」、「趕快洗眼睛吧」。

據本站2月新聞《勸世文!他只吃麻辣乾麵3口「胃痛到全身盜汗」 急奔藥局...撐不住倒地》指出,大王麻辣乾麵的「天下無敵麻辣乾麵」一直都是許多人挑戰的目標,只要能在30分鐘內吃完整碗麵,就可以免費享用並獲得500元獎金,名字還會被放上店內的至尊榜。

勸世文!他只吃麻辣乾麵3口「胃痛到全身盜汗」(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今年2月時有網友前去挑戰,下場悽慘。(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然而挑戰是有代價的,饕客們來挑戰前必須要先簽下同意書。今年2月時就有民眾前去嚐鮮,不料才吃了3口,就辣到胃痛盜汗,直奔附近藥房買藥,最後連面子也不要了,索性躺在地上休息。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