勸世文!他只吃麻辣乾麵3口「胃痛到全身盜汗」 急奔藥局...撐不住倒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勸世文!他只吃麻辣乾麵3口「胃痛到全身盜汗」(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男網友到台北知名麻辣乾麵店用餐。(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對許多民眾愛吃辣,用餐時不搭配這一味就感到渾身不對勁。就有男網友到台北一間知名的麻辣乾麵店朝聖,和眾多網紅、部落客一樣點了一碗無敵麻辣嘗鮮,豈不料才吃了3口,馬上就被辣到胃痛、全身盜汗,只得急尋藥房買胃藥,甚至痛到倒地。

陳姓男網友12日下午在「爆廢公社二館」貼文,開頭就點名這是「勸世文」,提醒有心想挑戰的吃辣客三思。他說,去台北知名的大王麻辣乾麵店點一碗「天下無敵麻辣乾麵」,自掏腰包花了350元,不過才3口而已,就胃痛到全身盜汗,只好急奔附近藥局拿藥,甚至不舒服到直接躺地。

勸世文!他只吃麻辣乾麵3口「胃痛到全身盜汗」(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才吃了3口,就胃痛到不行直奔藥局。(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照片貼上網,嚇到了許多網友,甚至有一派人懷疑是否真這麼可怕,「什麼東西這麼恐怖」、「YT界最紅麵店」、「真的有那麼誇張嗎?好想挑戰」、「他附近的藥局應該生意很好」、「解辣要喝牛奶最快」、「真的很辣嗎?我不吃辣的好想吃吃看!」

此外,有不少領教過該店麻辣恐怖滋味的網友提醒,千萬不要鐵齒,「我上次吃隔天在床上躺了一天」、「跟18禁咖哩飯一樣辣到變苦的」、「看一堆直播主去吃,都吃到不要不要的」、「看YouTube一堆人都失敗就知道不是開玩笑的,吃完真的神人」、「傳說中吃完能上店家牆壁上英雄榜的店」、「常看蹲在門口抱著肚子的挑戰者」。

勸世文!他只吃麻辣乾麵3口「胃痛到全身盜汗」(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最後PO文者痛苦到直接躺地休息。(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本站去年新聞〈吃完變成香腸嘴!挑戰「天下無敵麻辣乾麵」辣到你哭〉報導,位於台北市吳興街的巷弄內的大王麻辣乾麵,店內的乾麵主打能夠選自己想要的辣度,另有一隱藏版「天下無敵麻辣乾麵」,只要能在30分鐘內將整碗麵挑戰成功,就可以免費享用並且獲頒店家給的500元。

大王麻辣乾麵店內的天下無敵麻辣,是由大紅袍、雞心椒等提煉出來,比重辣還要辣上好幾倍。而饕客來參加挑戰之前,需簽下同意書,若真能克服嚴苛考驗完食,名字將會放上店內的至尊榜,目前不到百人。

►吃完變成香腸嘴!挑戰「天下無敵麻辣乾麵」辣到你哭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挑戰「天下無敵麻辣乾麵」成功可以登上英雄榜,並獲得獎金500元。

勸世文!他只吃麻辣乾麵3口「胃痛到全身盜汗」(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竟有客人吃到叫救護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