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學校跌倒「流血+掰咖」:洗澡小力點 媽忐忑掀OK繃:Excuse me?

▲▼男童,跌倒。(圖/pixabay)

▲跌倒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一名媽媽在臉書上分享女兒跌倒的故事,原來女兒在學校不慎跌倒,回家後特地交代她晚上幫洗澡時要輕輕的,跛腳走路的模樣讓她好擔心。怎料原PO掀開OK繃時,才發現一切都是她內心的小劇場而已,「原來就這麼一丁點大的傷口?」

一名媽媽日前在臉書「爆怨公社」中貼出女兒的傷口照,她表示女兒放學一回家,就說自己在學校溜滑梯時不小心跌倒,還有流血,所以同學見狀後馬上報告老師,並且請護士阿姨上藥貼OK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兒表示她雖然有流血,可是很勇敢都沒有哭,「傷口有一點點痛,妳晚上洗澡不要洗太大力喔!」原PO看著走路一跛一跛的女兒,心裡好心疼,腦中也開始出現小劇場,擔心傷口會大到她承受不住,「洗澡要不要貼防水OK繃?會不會痛到沒辦法洗澡?」

正當她懷著忐忑的心情,捲起女兒褲管、掀起OK繃一看時,「Excuse me?是我眼花嗎?」原來女兒的腳上除了有一點點瘀青,傷口看起來僅有小破皮而已,讓媽媽哭笑不得。

▲▼女兒跌倒傷口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媽媽傻眼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不過部分網友們認為,就算是小傷口,看在爸爸眼裡可能已經是需要做醫美除疤的等級了,「爸爸:快帶我寶貝去急診,找全國最好的醫生幫她治療」、「這讓爸爸看到要做醫美治療的」。

其他人則笑說小朋友都是這樣,不過也千萬別忽視小傷口,「這孩子內心戲強大」、「護士阿姨:你再晚一點來貼ok繃,傷口就癒合了」、「妹妹的意思應該是明天想請假了」、「還好妳撕開的早,要是等到明天再撕開吼,傷口都癒合到看不見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和青春最近的距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