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想喝熱湯!她外帶小火鍋「連踩4地雷」怒炸:買到一碗燙的火鍋料

▲▼   買小火鍋,還沒吃先一肚子火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外帶小火鍋,還沒吃先一肚子火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滿心期待熱呼呼的晚餐,卻因為店員的不專業惹得她先冒一肚子火了。一名女網友日前外帶小火鍋回家,怎料卻接連踩到巨雷,不僅生蛋沒被煮熟,還連一口熱湯都沒喝到,害她氣到完全沒心情吃,連網友看完都直呼太誇張。

「第一次買晚餐買到一肚子火。」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中寫下不愉快的外帶經驗,原來她日前外帶小火鍋,因為有額外加點一些料,導致塑膠蓋蓋不太起來;其中A店員見狀後先是提醒「這樣會裝不下啦」,怎料B店員卻是回應「不會啦!」而店員隨後發現真的裝不下,不是選擇另外拿個新碗分裝,而是直接把湯倒掉一些,讓原PO傻眼「哈囉!我買火鍋就是想喝湯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買小火鍋,還沒吃先一肚子火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湯少到被冬粉吸光了,原PO一口都沒喝到。(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然而這只是惡夢的開端而已。原PO表示,裝餐的過程中,店員不小心掉了一塊豆腐,隨後補一塊時,竟然是用送餐的鋼夾夾那塊豆腐,還整支泡進她的碗裡,「雖然說送餐夾子也是這樣在夾都會多少碰到鍋內,但這感覺真的很差。」

運氣不太好的原PO後來又發現加點的雞蛋沒有給,店家知道後便直接打了一顆生蛋進碗內了事。她回家後發現蛋黃沒熟就算了,連蛋白都還是冰冰冷冷的生食狀態,塑膠袋也因為店員硬蓋蓋子的關係充滿了滲漏的湯汁,「最讓我傻眼的是蟹肉棒外的塑膠沒有拆,第一次買飯買到沒心情吃飯!」

▲▼   買小火鍋,還沒吃先一肚子火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蟹肉棒外的塑膠沒拆掉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一出,網友們都認為她抱怨有理,「我好像知道是哪家,他們態度真的很不OK」、「是我會叫他們重做」、「火鍋就是要喝湯啊」、「太不專業了吧」、「是我就會當場反映了」、「你買了一碗沒有湯的火鍋料」。

原PO在留言處無奈表示,當時店家很忙,又因為下雨很冷,等了一陣子的她才想忍耐趕快回家,但蟹肉棒的塑膠真的是壓垮她的最後一根稻草。她還表示自己真的一口湯都沒喝到,「少到被冬粉全部吸得一滴都不剩。」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和青春最近的距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