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逆轉!女駕駛闖平交道被火車撞 友公開「關鍵影片」怒:台鐵害死人

記者許力方/綜合報導

台鐵發生一起重大事故,22日晚間9時許149次自強號行經新烏日至成功間登寺巷平交道時,撞爆一輛銀色小轎車,女駕駛報案聲稱汽車疑似故障被火車撞,所幸當時緊急逃下車,僅背部疼痛送醫,但嚴重延誤雙向列車,旅客罵聲連連。行車紀錄器23日曝光,當時平交道柵欄升起、紅燈號誌也解除,她剛起步就被撞飛,親友看得痛罵「台鐵差點害死人!」

事發於22日晚間9時36分,警消獲報火車撞汽車事故,女駕駛聲稱自小客車疑似故障,停在平交道遭自強號撞擊,整輛車瞬間被撞爛,面目全非,所幸她緊急逃下車,僅背部疼痛,有意識、沒有明顯外傷送醫。

▲▼台鐵自強號烏日事故。(圖/民眾提供)

▲自強號在新烏日撞車,導致雙向不通延誤超過2小時。(圖/民眾提供)

▲▼大逆轉!女駕駛闖平交道被火車撞 友公開行車影片怒「台鐵害死人」。(圖/讀者授權提供)

▲大逆轉!平交道柵欄已升起,女駕駛才起步。(圖/讀者授權提供)

▲▼大逆轉!女駕駛闖平交道被火車撞 友公開行車影片怒「台鐵害死人」。(圖/合成照、翻攝爆怨公社)

▲▼大逆轉!女駕駛闖平交道被火車撞 友公開行車影片怒「台鐵害死人」。(圖/翻攝fun台鐵)

▲女駕駛闖平交道大逆轉!行車影片還真相。(圖/翻攝爆怨公社、fun台鐵)

台鐵當下隨即在臉書發文「不要搶時間,生命更重要,一人的疏失,眾人亦受害」,受事故影響,新烏日路段雙向不通,列車受延誤,處理2小時才排除,先行搶通北上列車。一直到深夜11時許,附近彰化車站都擠滿退票人潮,旅客罵聲連連,痛批女駕駛「害人害己」!

左姓網友23日深夜透過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聲稱是女駕駛的朋友,平交道車禍害她被罵,事實是「確定是台鐵號誌故障」,檢查行車紀錄器畫面後發現,車輛在停等區等候號誌,但當時台鐵警鳴聲停止,號誌紅燈也熄滅,已經升起柵欄,沒想到一打檔起步,火車就疾駛而過,馬上被撞擊,害得大家返家、旅遊時間被耽誤,「更造成一個駕駛全身挫傷,差點沒命,車輛全毀的事故」。

左姓網友痛斥,台鐵第一時間讓無辜的女駕駛受盡網路指責,至今仍沒有人到醫院致歉,也沒人真正了解問題,連自強號的行車記錄器也還沒調出來,只派了一名成功火車站的站長打電話慰問;且當地居民也說,登寺巷平交道訊號異常已經不是第一次,最近常有維修人員出現檢修,讓他不免質疑,該處有8支監視鏡頭,鐵路警察卻稱沒辦法確認當時狀況。

他說,女駕駛其實是救人無數,曾經榮獲消防最高榮譽「鳳凰獎」的救護志工。

►快訊/台鐵道歉!女闖平交道被撞「影片曝光大逆轉」 緊急認錯:會負責

►周末限時超殺價,女星秘密「SK-II青春露」67折限量30組~

►滑新聞還能亮起來,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

▼自強號撞爆汽車。(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台鐵自強號烏日事故。(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台鐵自強號烏日事故。(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台鐵自強號烏日事故。(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