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監視器見「散髮女電梯間梳頭」!神秘儀式警衛嚇傻 真相糗炸:別鐵齒

▲▼電梯。(圖/pixabay)

▲原PO半夜在電梯間梳頭髮。(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晚上臨時想梳頭髮,又不想打掃地上落髮,便自作聰明地走到門外梳,沒想到一連串的糗事接連上演,還驚動了大樓警衛,讓4千多名網友都笑噴表示「還好不是農曆七月」、「鄰居跟管理員心臟蠻強的」。

「這故事告訴我們,不要在家門外梳頭。」一名女網友24日凌晨在臉書「爆怨公社」分享自己的糗事,原來她晚上在家時,一時想梳頭髮,但又怕頭髮掉滿地還要打掃,靈機一動心想可以到外面梳,於是就一手拿手機、一手拿梳子走到電梯間開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怎料她梳到一半,才發現自己已經被鎖在門外,而且她根本就沒有帶鑰匙。打扮邋遢的她趕緊打電話給還在公司的媽媽求助,隨後心想「那麼晚了也不會有鄰居坐電梯」,就繼續安心梳頭髮。

「人真的不能鐵齒。」沒想到這時候,隔壁的天菜鄰居竟然剛好搭電梯上來,直接目擊她的素顏正臉!面對憋笑的鄰居,原PO只能尷尬澄清,表示自己忘記帶鑰匙在等媽媽回來。

▲▼       女網友半夜出門梳頭髮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就算被鎖在門外了,還是要抓緊時間梳頭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好不容易等到媽媽回來,對方卻劈頭就表示「欸,管理員說看到你在迴廊那邊梳頭是怎樣?那麼晚不睡在外面梳什麼頭啊?」讓原PO覺得丟臉到極致,呼籲大家千萬不要為了偷懶不想打掃就到外面梳頭髮,「因為明天整棟的人都會知道有個女的會半夜在走廊梳頭。」

貼文一出,網友們都笑歪了,紛紛表示「被鎖在門外還在梳頭,妳好執著」、「還好現在不是農曆七月」、「鄰居跟管理員心臟蠻強的」、「下次出門梳頭時,記得口訣:梳子、鑰匙、手機」、「明天就會看到大樓貼公告『請勿半夜在迴廊梳頭』」、「都市傳說」。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和青春最近的距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