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盯手機關心中華隊打美國:台灣選手值得喝采

▲陳其邁跑行程不忘關心台美大戰。(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陳其邁跑行程不忘關心台美大戰。(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對於正在日本東京力拼進軍2020奧運的中華棒球隊,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15日表示,雖然最後台灣隊以一分惜敗,但進軍東奧希望還在,「台灣選手優異的表現,絕對值得喝采!」

陳其邁15日特別透過臉書發文表示,今天雖然行程滿檔,但在通勤的空檔,還是拿起手機,盯著台美大戰,「在『最強銀行員』的先發投手吳昇峰優異表現下,壓制美國隊打線,繳出優質先發;胡金龍神來一棒,一度讓台灣領先美國。很可惜最後還是以一分惜敗,但台灣選手優異的表現,絕對值得喝采!」

陳其邁提到,15日早上出席「2019 Meet Taipei創新創業嘉年華」開幕,去年世界經濟論壇公布台灣是全球四大新創國之一,在市場快速變化的時代,政府會持續鬆綁法規,提高資金、技術與改善新創生態環境,支持更多年輕人投入新創。

另外,陳其邁也提醒國人,今天起公費流感疫苗分三階段開始施打。今年疫苗首度全面由三價升級為四價,保護力大幅提升。符合公費接種資格的民眾,記得儘速按時程完成疫苗接種。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圖/韓國瑜台北買4棟賠2棟 時序、價差一次看
一張圖看韓國瑜房產買賣 36歲起台北「4買4賣」獲利900萬
韓國瑜夫婦雲林曾有2房產 農舍今年8月脫手賠370萬

更多熱門新聞...

韓國瑜房產交易全公開 喊話蔡英文「別再用國家機器抹黑」
韓國瑜豪宅案延燒 張善政:不要把庶民講的好像窮到住一個小房子
韓國瑜「庶民買房」惹議 張善政反問媒體:我是不是庶民?

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