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庶民買房」惹議 張善政反問媒體:我是不是庶民?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身兼高雄市長的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日前遭爆料,在失業期間,夫人李佳芬曾受邀加入買屋團,買下南港第一豪宅,隨後又傳出韓國瑜、李佳芬夫婦的閨蜜群2011年底曾購入內湖工業宅。張善政15日受訪時被問及,韓國瑜「庶民買房」挨批,他反問記者,「你定義什麼是庶民?我是不是庶民?」

韓國瑜捲入豪宅風暴,不僅庶民形象大受質疑,也成為選舉攻防的話題。韓國瑜競選辦公室15日將召開記者會,向外界公開韓國瑜夫婦房產,並針對相關疑慮說明。

張善政15日受訪時表示,韓國瑜的房產爭議很單純,根本沒有炒房,始末也不用多講。他說韓國瑜盡量公開,當然這件事對他會有影響,但此事根本就是民進黨在抹黑,選舉應該要回歸理性。

至於韓國瑜「庶民」身分受到質疑,張善政反問記者,「你定義什麼是庶民?我是不是庶民?」他說,「我身上沒有任何官位,手上只有一棟房子,早年買幾百萬,三十年過去現在可能超過千萬,庶民不是這樣定義,庶民就是沒有特權,跟一般人一樣,我跟韓市長沒有擔任官職前都是庶民,不要把庶民講的好像一定要窮到住一個小房子,庶民就是沒有特權,跟一般人一樣。」

▲張善政出席人工智慧與商業應用研討會。(圖/記者呂佳賢攝)

▲張善政出席人工智慧與商業應用研討會。(圖/記者呂佳賢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不分區第十擬調整至安全邊緣 吳敦義搶先爆:我的順序會往下調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吳敦義「謀私」 羅智強:注定不可能當選院長
見國民黨不分區名單 王鴻薇:到底我們要怎麼拉票?

更多熱門新聞...

向郭柯示好?若不滿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張善政:還有民眾黨可以投
不分區名單衝擊韓國瑜選情 羅智強:國民黨的自殺聲明
青壯派面諫改排不分區邊緣 吳敦義暴走脫口:以我的資歷選總統有過分嗎

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