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遭爆失業還買7200萬豪宅 陳其邁:有義務說明清楚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身兼高雄市長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打著「庶民」形像力拚2020總統大位。不過,6日卻遭週刊爆料在他失業的時候,砸下7200萬買了號稱北市「南港第一豪宅」。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6日受訪時表示,韓國瑜有義務對此說明清楚。

▲陳其邁。(圖/記者蔣婕妤攝)

▲陳其邁。(圖/記者蔣婕妤攝)

週刊報導指出,韓國瑜在失業十多年的生涯中,出任北農總經理的前一年,花了7200萬買下台北南港豪宅。爆料一出,韓國瑜「庶民」形象備受質疑。

針對韓國瑜的豪宅爭議,陳其邁6日下午受訪時表示,這個應該由韓市長對外說明會比較清楚,因為詳細的細節,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陳其邁強調,「韓市長在競選總統,他不管是政見或者他整個財務狀況跟整個家裡這些相關的,不管是事業,我想都會接受選民檢驗。參選人自然而然要把話說清楚,政見哪些跳票、他有哪些房地產,我想候選人有必要、也有義務說明清楚。」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韓國瑜南港7200萬豪宅曝光毀庶民形象 韓辦還原真相!
韓國瑜「假庶民現形」…被爆失業砸7200萬買豪宅 王定宇疑:錢哪來的?
韓國瑜辦稱平民有權買賣7200萬房 林鶴明怒:別再說你庶民!噁不噁心

更多熱門新聞...

韓國瑜失業砸7200萬買豪宅 林俊憲酸:庶民出手未免太大方
韓國瑜7200萬豪宅遭疑「炒房產」 黃國昌:不是說要看見年輕人的痛苦?
韓國瑜換大屋買豪宅 何庭歡:庶民就是平民,也有買賣房產權利

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