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再嗆:馬英九「馬友友」當年為威權服務吃香喝辣!今天有臉講人權?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蘇貞昌25日指出馬英九的密友律師在幾個月前,已經到香港為港府反送中解套來擘劃、為兇手辯護。前總統馬英九反擊,「講這些話的人,我覺得當院長不太合適了。」對此,蘇貞昌26日一早受訪時再度砲轟,當年馬英九和「馬友友們」當年為威權服務吃香喝辣,今天居然還有臉講人權。

陳同佳案持續延燒,對於陳嫌恐要拖到選舉時才來台投案,蘇貞昌25日受訪時表示,現在看來政府步步為營是對的,早在幾個月前,馬英九密友律師已經到香港為港府反送中解套來擘劃,他的律師為凶手辯護,馬英九再來扮演哽咽、同情被害家屬。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記者屠惠剛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記者屠惠剛攝)

蘇貞昌也以罕見的動怒口吻開罵,「政協律師居中跑腿、『牽猴仔』(掮客),國民黨再來吆喝、唱和,現在照妖鏡一照,魔鬼跟魔鬼中的魔鬼一一現形,如果我們不小心謹慎,台灣被賣,我們還在幫人家算錢呢!哼!」

馬英九對此反擊,稱這件事已經荒唐到讓人不知所措的地步了,「講這些話的人,我覺得當院長不太合適了」,從總統、院長到部長都搞不清楚,香港對於境外的刑案是沒有司法管轄權的。

蘇貞昌26日受訪時態度強硬再開嗆,「1984的作者評論當年附和希勒勒言行的時候說,這些人到底是愚蠢還是邪惡,時間會證明。當年我是年輕律師,為人權奔走,為被國民黨打壓的受害者審判的時候,馬英九和『馬友友』們站在我的對立面,為威權服務,吃香喝辣,今天還有臉講人權?真是...」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蔡英文:只有逮捕沒有自首!香港不辦陳同佳「台灣處理」
徐國勇斥港府刻意操作:沒有拒絕陳同佳入境 只是要臨櫃申請
幕後/蔡英文展談判專家本色!沉住氣忍2天 3劇本等死線反擊「陳同佳案」

更多熱門新聞...

蔡英文態度轉同意陳同佳投案 張善政:脫不了政治操作
陳同佳案決策大轉彎 韓國瑜競辦:蔡政府評估對選情不利
陳同佳案依法行政就好 柯文哲酸蔡政府:常忍不住照民調調整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