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韓國瑜反讓韓粉凝聚?蘇貞昌:不了解也不關心他民調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蘇貞昌近期頻頻和高雄市長韓國瑜隔空交火,針對中國時報最新民調,韓國瑜支持度有回升趨勢,外界解讀是因為蘇貞昌狂酸韓國瑜、讓韓粉凝聚。對此,蘇貞昌22日受訪時表示,對於韓國瑜民調他不了解也不關心。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記者蔣婕妤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記者蔣婕妤攝)

提及中時民調說韓國瑜民調回升,有網友認為是因行政院近期釋出院會內容諷刺韓國瑜,讓韓國瑜的支持者凝聚,蘇貞昌回應,「我不瞭解他的民調怎樣,也不會關心那部份」。

此外,談到總統蔡英文和台北市長柯文哲「蔡柯配」的可能性,蘇貞昌說,施政是一棒接一棒,在蔡總統的領導下,看到經過多年的努力做出成績,像今年納稅,全國民眾就超有感。

蘇貞昌指出,他前天宣布對年輕人婚育補助,鼓勵能夠敢婚、願生、樂養,同時昨天又宣布對幼兒教育的各種補貼,連娃娃車都有補助,「這就是蔡總統一再的叮嚀,而我們做出各方面的準備,並且因為拚經濟,政府財力足夠有允許時,我們就要讓全民有感。蔡總統現在獲得民進黨提名選總統,相信她一定會找到最強、最適合的組合,我們都尊重、全力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