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絞痛檢查卻正常!她見「鬼娃踩爸胸口」 真相曝光有洋蔥:無緣的弟弟

娃娃,驚悚,靈異,恐怖(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女網友分享遇到未出世弟弟的經驗。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位女網友在PTT表示,爸爸長年心絞痛,但檢查後心臟又沒問題,讓她百思不得其解,卻又沒有方法改善。某日晚上她又聽到爸爸呻吟,走進房間一看才發現有個「年約5歲的男孩」蹲在爸爸胸口;事後和父親聊起,真相才隨之曝光,爸爸的老毛病也奇蹟似地不藥而癒,網友看完也都表示有淡淡的洋蔥味。

一位女網友在PTT「marvel板」上發文表示,自從出社會之後,就比較少回家陪父親,不過幾年前每一次返家,就會發現爸爸好像越來越老,身體也變得很差,她察覺之後,3個月內便火速搬回家照顧爸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表示,「爸爸總是會突如其來的心絞痛,痛到臉色蒼白,冷汗涔涔,每次發作都是10-20分鐘不等。」但是去醫院檢查,醫生都說心臟沒什麼問題,自己跟妹妹只能在老爸發作的時候幫忙拍背跟按摩,等待陣痛過去。

原po表示,某天夜裡自己因為整理資料比較晚睡,凌晨三點多的時候,聽見爸爸房裡傳來「咽咽嗚嗚」的聲音,應該是心絞痛又發作了。原po急忙走到爸爸房間,才發現有一個小朋友蹲在老爸胸口上搖啊搖的,父親則是不斷痛苦呻吟。

原po輕輕對小男孩說「你是誰?這裡不是給你玩的地方。」對方卻絲毫沒聽見,仍繼續踩踏著;重複幾次之後原po火大了,「抱著我要宰了你的氣勢走進去」,大聲斥責小朋友「到底來幹嘛」,但是小男孩的身影卻很模糊,停止搖晃後站了起來,接著便消失了。

小男孩消失後,爸爸的臉便不那麼猙獰,原po幫爸爸擦完汗、準備離開時,發現那位男孩就站在門口盯著他們,「他五官是模糊的,但眼睛卻相當的清晰」,說了一句「為什麼爸爸不要我」之後又消失不見了。

▲▼鬼魂、鬼、幽靈、亡靈、靈異。(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ixabay)

▲鬼影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因為這句話好幾天不得安寧,於是找了個機會和爸爸聊聊。她試探性問爸爸「為何只生自己跟妹妹」,接著並將當晚發生的事都告訴對方,爸爸的臉色也越來越凝重,最後才吐出實情。爸爸表示,其實原po和妹妹中間還有一個小孩,但因當初經濟狀況很差,只好忍痛放棄肚裡3個月大的小朋友。面對這個有緣無份的弟弟,原po建議爸爸去超渡嬰靈,讓弟弟早日投胎到好人家;她也透露,之後爸爸的心絞痛就不藥而癒了,3年來都沒再發作。

貼文一出,網友們表示「聽過很多在肚子被拿掉,過幾年還會出現都是小朋友的樣子了」、「那個小朋友可能覺得姐姐好兇XDDD」、「也夢過未出世的弟弟推」、「其實蠻難過的QQ」、「希望弟弟現在已經過得很好了~」。

▼ 原po補充 。(圖/翻攝自PTT)

▲▼ 原po補充            。(圖/翻攝自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