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慰問辛勤工友春節愉快 善化警長送金豬紅包

▲台南市善化分局長許芳毅,致贈金豬紅包預祝工友們新春佳節愉快。(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善化分局長許芳毅,致贈金豬紅包預祝工友們新春佳節愉快。(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善化警分局有一群默默在為單位付出、支援的好夥伴,那就是分局的工友,為感謝5位工友長年以來辛勞付出,在春節前夕,善化分局長許芳毅特致贈金豬紅包,預祝他們新春佳節愉快。

5位工友將歲月奉獻給善化分局,用心維持廳舍、整體環境整潔,讓分局同仁有個乾淨的工作環境,並每天為分局傳遞公文,任勞任怨的精神、無私地付出,分局全體員警都感念在心。

善化分局長許芳毅表示,工友就像螺絲釘一樣,不可或缺,每一個人的存在對分局來說都非常重要,他們默默的付出,奉獻他們的歲月、青春,秉持著認真負責、敬業的態度為同仁服務,實在功不可沒,特祝他們春節愉快、諸事平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