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父抓4歲女童「倒立搖晃甩」!她淒厲哭求不要 正義哥路過飆罵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有網友在爆廢公社PO出一段疑似虐童影片,畫面中的狠父將4歲女兒倒立、搖來搖去甩,直到正義路人喝斥才停手;目前警方已經展開調查,社會局也介入關切。由於近期虐童案頻傳,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一定要找到這個爸爸,了解小孩到底是不是他親生的,以及小孩是否長期都處在這個驚恐的家庭。」

▲▼狠父遭正義哥飆罵。(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狠父遭正義哥飆罵。(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下同)

影片中可以聽見正義哥大吼,「我已經繞了第2圈,原本不想管,不知道你為什麼這麼做,你有什麼不滿嗎?為什麼這樣對你的小孩,她才幾歲懂什麼?一定要發洩在小孩身上,第一次經過就看到你在把小孩弄倒立了,第2次還在弄她,4歲小孩嚇成這樣子,你是她爸爸欸,要保護她才對。」

▲▼狠父遭正義哥飆罵。(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女童不停在啜泣,把頭埋起來,模樣看起來相當驚恐。

正義哥激動追問,「看你把她抓來抓去、跳來跳去,你是瘋了嗎?長這麼可愛,親生女兒欸,搞什麼?愛護都來不及了!你為什麼這麼做?你知不知道你這樣做是違法的?她在求你了,你還繼續這樣弄,你真的是她的父親嗎?」教訓過程4分半鐘,狠父一聲都不敢吭;同時還能聽見小孩啜泣的聲音。

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是否可以通報社會局安排家訪了解」、「小孩都說怕了是親生的嗎?傻眼」、「這樣就對了,講給他知道」、「期待政府這些所謂接地氣的官員能正視虐童問題,讓無辜且無能力反抗的小孩有安全長大的機會,拜託、拜託」。

【更多新聞】

驚悚畫面曝光!單車伯「鬼牽式」詭衝快車道 遭油罐車輾斃亡

邊吃焢肉飯邊摸!「金髮摳摳哥」貼背襲OL臀5分鐘 網怒:這樣也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