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收2封銀行簡訊「請輸交易密碼」!她崩潰找信用卡主:你手機填錯了啦QQ

▲滑手機。(圖/記者周姈姈攝)

▲原PO收到銀行發卡簡訊,無奈喊聲原卡主「號碼填錯了啦!」(示意圖/記者周姈姈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拿到核發的信用卡後,要開卡才能使用。一名女網友2018年11月30日收到某間銀行的簡訊,先是通知她白金卡已核發;接著在2019年初收到簡訊,要她輸入「網路交易密碼」,但其實她根本沒辦這張卡,只好趕緊PO文找這位「輸錯手機號碼」的人。網友忍不住笑喊,「連這個都填錯也太天了」、「傻孩子啊哈哈」。

一名女網友在《Dcard》貼文「最近你有辦卡嗎?」文中貼出她收到銀行簡訊的截圖,急著找最近有辦某張愛金白金卡的人,「你的手機號碼填錯了啦!」仔細看看截圖,發卡銀行在去年11月30日先是通知「已核發通知,敬請留意掛號郵件或領卡通知」,接著在近日發了封「感謝您使用OO信用卡,卡號後四碼XXXX於今日網路交易約TWD1元」,並要求輸入交易密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塑膠貨幣、信用卡、提款卡(圖/資料照)

▲卡主最後終於發現異狀,趕緊打電話給客服。(示意圖/資料照)

看到訊息後,讓原PO很無奈的大喊「這個1元…別試了!快點去更改電話號碼」,她也透露,其實不確定對方性別,單純想說女孩版訊息流竄比較快,就PO文問了,「希望大家多多關懷身邊的朋友,是不是最近辦了卡,可是好像有狀況的,提醒一下手機號碼可能填錯了」。沒想到隔1小時又6分鐘後,要求密碼的簡訊又來了,讓原PO真心無奈。

不過最後持卡人似乎發現異狀,因為原PO終於收到一封更改電話號碼的簡訊「您留存本行之行動電話號碼已於01月02日透過本中心變更」,讓她鬆一口氣「這個傻孩子終於發現了!可喜可賀可喜可賀」,最後還提醒大家,「填資料的時候要看仔細多確認幾次啊!」

貼文逗笑許多網友,大家紛紛留言,「蠢萌蠢萌der」、「我覺得不一定是女生,應該是字很醜的人」、「你們兩個都好可愛哈哈哈哈」,也有人認為,說不定是行員建立資料時不小心key錯。有網友則很好奇,該筆1元消費是什麼,有人則回「只是測試,不會真的扣款」。還有人提醒,如果遇到這種事,其實幫對方打到客服,客服就會跟對方聯絡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