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起住福容、翰品現省1500元!全台3600家旅宿補助公布

我們想讓你知道…快點玩起來!!!!!!

常見的飯店老毛病,你是不是也曾被困擾過呢?(圖/達志/示意圖)

▲擴大版的暖冬遊補助,共有3600家旅宿業者共襄盛舉,其中更包含多家知名飯店。(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曹悅華/台北報導

擴大版暖冬遊補助官網今(25)上線,共3600家旅宿業者共襄盛舉,其中更包含福容、翰品等知名大飯店,只要於入住期間出示身分證便可現省1500元房價,全省皆適用,活動期間為整個1月的週日到週四,等於元旦當天也適用,有興趣的民眾不妨衝一波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宜花東高屏暖冬遊補助,自11月1日實施以來,有許多具體的成效,單就觀光經濟效益就增加28億元,因此,交通部觀光局18日宣布延長暖冬遊補助方案,並將之擴及到全台,自由行部分,每房補助1000元,另外為鼓勵60歲以上樂齡族和30歲以下青年及親子出遊,每房另再加碼500元;團體旅遊則是一般民眾每房補助500元,60歲以上是1000元,每團補助上限3萬元,如旅行業安排前往澎湖、金門、馬祖等離島地區行程,補助上限5萬元。

▲暖冬遊旅客懶人包。(圖/觀光局提供)

▲旅客申請補助須注意事項。(圖/觀光局提供)

觀光局提醒,此次僅限民眾直接向參加本活動的旅館或民宿訂房,才會有補助,凡透過旅行業、訂房網站或APP等其他方式間接訂房,或使用住宿券、折價券或紅利兌換等方式者均不補助;想請領自由行旅客補助的民眾,若是參加公司行號、機關團體、旅行業或遊覽車業者安排的旅遊團體同樣不可獲補助。

另外,觀光局說明,民眾入住前請先至本活動專區登錄個人基本資料,並上傳身分證明文件圖檔(可有效減少辦理入住時間),民眾本人入住時須提示身分證、健保卡或駕照予入住的旅宿業者核對身分即可現省房價。

最後觀光局補充,此次補助並不包含交通費,僅有住房費的補助,另外每人憑身分證限補助1次,且只適用周日到週四(1月1日週二可補助,1月19日週六補班日不補助),有興趣的民眾務必多加留意。

詳請可洽活動官網,或可撥打活動服務諮詢專線,(02)2349-1699,服務時間從周一至周日上午8時至下午6時。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