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扁綁柯P? 連勝文:柯文哲一向是陳水扁忠實擁護者

▲連勝文表示,柯文哲現在為了選舉,就改變自己長期所支持深綠「基本教義派」的思想。(圖/本報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針對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25日拿出身分證自清,指控遭連陣營抹黑為「台獨份子」,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表示,柯文哲這10幾年來立場很堅定,現在為了選舉就改變,「大家都可以清楚地檢視」,連勝文也強調,大家都知道柯文哲一向是阿扁的忠實擁護者,「這不是我們編出來的」。

由於柯文哲指控被連勝文陣營操弄成「台獨份子」,連勝文批評,柯文哲過去10幾年來的立場很清楚,如今為了選舉,一下就轉變長期支持的意識形態,改變自己所相信的深綠「基本教義派」思想,像這種選前改變自己理念、選上又變回去的人,大家都可以清楚地檢驗,現在柯文哲是「為了選票什麼都可以講」。

至於是否刻意將柯文哲跟陳水扁「綁在一起」,連勝文也說明,柯文哲向來是陳水扁的堅定支持者,也認同他的理念,柯文哲過去也表達了對陳水扁的感念跟熱情,這些「也不是我們編出來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