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柯文哲嗆「別提到這個人」 王世堅回擊:怕熱就不要進廚房

▲▼他提民進黨2020唯一希望「跟柯文哲和好」! 王世堅吼:不能再跟魔鬼交易。(圖/ETtoday資料照片)

▲王世堅、柯文哲。(圖/ETtoday資料照片)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柯黑」王世堅12日晚間在政論節目上說,蔡柯會選在北門,是因為那裡是台北市長柯文哲唯一政績。柯文哲13日出席活動時,一聽到王世堅的名字,立刻嗆聲「不要在我面前提這個人」,使王世堅不滿地回應「怕熱就不要進廚房。」

王世堅上政論節目《關鍵時刻》時,主持人劉寶傑提到,「蔡柯北門會」蔡英文想盡辦法要和柯文哲見面,民進黨內卻「反了」。王世堅則憤怒地回答,柯文哲光是選北門地點就欺人太甚,北門是他4年下來7000億元的唯一政績,脹紅著臉、爆血管怒嗆前選辦發言人林筱淇,「對啦,他石頭蹦出來的啦,他四年前就墨綠,欺騙綠色選民嘛」、「我就是不尊重,他就是個騙子!」

面對王世堅嗆北門是自己唯一的政績,柯文哲出席蔡柯會時,也憤怒地回嗆「不要在我面前提這個人可不可以?」讓網友叫好連連,瘋狂留言稱「王世堅先不要開嗆,你先決定好什麼時候要跳河」、「民進黨要倒就靠你(王世堅)了」、「民進黨嫌輸不夠?」

隨後王世堅也在臉書上回應,「市民選我當台北市議員,要我監督台北市政府、監督台北市長,因為議員不是市長的拉拉隊;市民選你柯文哲,是選你當市長,是要你服務市民、專心市政,並不是選你當皇帝!因此每一位市民、每一位議員監督市政、市長,本來就天經地義!」

王世堅說,「柯文哲面對阿堅4年來的質疑只會閃躲、逃避,操作網軍、霸凌異己,柯文哲不要認為自己連任成功,已無任期壓力,就可以自以爲是、洋洋得意,別忘了,這次選舉的結果說明,仍有近59%的市民對柯文哲四年來施政感到不滿!敬告柯文哲『怕熱就不要進廚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