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職爆料自導自演? 全聯:商品封膜破損後才換標籤

▲新北市衛生局人員前往全聯新莊西盛店調查有無販賣過期食品一事。(圖/記者張暐珩攝)

記者張暐珩/新北報導

針對全聯新莊西盛店的前員工爆料店內販售過期食品,新北市衛生局24日下午前往該店稽查,根據現場的稽查結果,衛生局表示,目前在架上和倉庫都沒有發現過期食品,但會要求該店從24日下午5點到明早9點以前,繳交從九月以來的進貨單、報廢食品等資料,否則會視同規避,將處3萬到300萬元罰鍰

全聯行銷部協理劉鴻徵表示,該名員工因為處理生鮮食品的行為不良,已在8月份被調為處理乾果類食品,雖然目前還在調查,但不排除是該名員工未獲得「升遷」而心生報復,至於該名員工需自行購買過期食品一事,劉鴻徵表示,已徵詢過店經理,但發現並無此事,是該名員工覺得過期食品太浪費,才會自掏腰包購買。

對於有爆料影片流出,劉鴻徵也表示,目前影片的來源也還在調查,但不排除該員工「自導自演」設計的,或是一般處理食品的影片被「加工」成不利他們的證據,並強調他們處理食品都有錄影監控。有關更換標籤的疑慮,他解釋,那是商品的封膜在遭到像是戳破等損毀後,才會重新更換標籤不過衛生局也強調,他們會再測視全聯的封膜機,是否可以自己印製標籤一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