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給更生人機會!馮光遠頂光頭出獄 要求參加辯論


▲馮光遠頂著光頭出獄,首日未安排行程。(圖/馮光遠辦公室提供)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候選人馮光遠出獄!自嘲完成20天的「獄政考察行程」,馮光遠23日上午頂著光頭舉行出獄記者會,對於沒有獲邀參加台北市長電視辯論,馮光遠則是笑說「應該給更生人機會」,對於坐牢期間,馮光遠則提出了「想像力」的體悟。

因批文建會前主委盛治仁「人渣公務員」遭判刑,馮光遠沒有選擇繳納罰金,反而自願坐牢,馮光遠說,為了捍衛言論自由而坐黑牢的這20天,真的是非常特別的人生經歷,更在獄中看完了16本書,同時有更多機會思考,特別是關於「想像力」。


▲丟書少年顏銘緯捧上豬腳麵線迎接。(圖/馮光遠辦公室提供)

談到另外兩位候選人,馮光遠認為自己與連勝文、柯文哲最大的不同就是想像力,台灣的政治人物與政府官員們,最大的問題,就是缺乏想像力,不曾用心想像一下,台灣的一般民眾是如何生活,又是怎樣度過每一天。

正因為台灣的政治人物與政府官員,從不曾用心想像台灣民眾的每日生活,馮光遠認為,官員離民眾的生活越來越遠,他們做出的政策,也離民眾真正的需求越來越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