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苗栗女回新埔娘家群聚+3 姊妹和父親居隔陰轉陽確診

▲苗栗回新埔娘家族群聚+3 打完3劑疫苗居家隔離期陰轉陽。(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新竹縣新增3例本土確診,2月12日19644的母親(案19666)確診,疫調匡列居家隔離4人,其中3人居隔期陰轉陽。(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4日)公布新竹縣新增3例本土確診,源頭為高雄案、苗栗案之跨縣市家族群聚之衍伸,均為苗栗縣案19644新埔娘家親人,在2月12日19644的母親(案19666)確診,疫調匡列居家隔離4人,其中3位在隔離期間,採檢由陰轉陽,目前安排收治在新竹縣專責醫院負壓隔離病房治療,無活動史對社區影響低。

新竹縣衛生局說明,2月12新增新埔鎮案19666,匡列4位居家隔離,其中案20320為39歲女性,為案19644妹妹,已完成國藥疫苗第1劑、科興疫苗第2、3劑接種,第1次PCR採檢陰性,23日期滿前PCR採檢CT值24,出現喉嚨癢、輕微咳嗽症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餘2例,案20369是73歲男性,案19644的父親,已完成莫德納2劑接種,第1次PCR採檢陰性,因案20320確診,立即安排23日進行PCR採檢確診,CT值18.1,有輕微咳嗽症狀。案20370為43歲女性,案19644的姊姊,已完成BNT 2劑接種,第1次PCR採檢陰性,23日採檢確診,CT值31.5無症狀。

另外,為阻斷社區傳染源,2月15日新埔鎮文山社區活動中心社區PCR篩檢站,採檢55位均為陰性。

►女員工截肢只賠10萬 闆娘駁打發:只是慰問金...不夠可以再提

►獨/1年半沒了一條腿與2門牙 截肢女:不想再為這家公司賣命

►中年男「腰痛」帶狀皰疹惹禍 奶奶腰也痛…X光一照嚇一跳

►新竹風吹飛「屋頂鐵皮」 砸中路旁BMW!車頂大洞好心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