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風吹飛「屋頂鐵皮」 砸中路旁BMW!車頂大洞好心痛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有車主將車輛停在路邊,結果強勁的新竹風,竟然把附近鐵皮吹飛,直接砸到百萬雙B名車,造成車頂嚴重凹陷,維修費恐需要好大一筆,還好當時車上沒人,也算不幸中的大幸。

▲新竹風吹飛「屋頂鐵皮」 雙B名車遭命中!屋頂慘況好心痛。(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監視器畫面拍下鐵皮被吹落砸向車頂的一瞬間。(圖/記者陳凱力翻攝,下同)

事發地點就在新竹縣竹東鎮大同路的一處民宅間,路旁停了不少車輛,20日早上11時,附近一處工地正在修繕鐵皮,沒想到不堪強風吹襲,整片掉了下來,砸中一台BMW F30,車主將畫面PO上網,直呼真的很危險,他也強調,鄰居間大家都很和氣,只是想呼籲、提醒大家這種天氣要注意安全,沒有責怪的意思。

只是工程單位沒有將鐵皮固定好,砸到路邊百萬車輛,這下要負擔車輛的維修費,恐怕可不少,萬幸的是還好車上當時沒人,也沒有路過車輛,否則如果被鐵皮砸到,後果恐怕不堪設想。

▲新竹風吹飛「屋頂鐵皮」 雙B名車遭命中!屋頂慘況好心痛。(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BMW屋頂被鐵皮砸出一個大凹洞,恐需鉅額修車費。

►新竹街友「想做好事」!4百萬遺產買消防車 魷魚羹闆娘助完成遺願

►被指獅子大開口要2千萬 截肢女傻眼:老闆娘不要再說謊了,拜託

►女員工截肢只賠10萬 闆娘駁打發:只是慰問金...不夠可以再提

►獨/1年半沒了一條腿與2門牙 截肢女:不想再為這家公司賣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