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定宇、顏若芳爆同居 民進黨基層冷「罵高嘉瑜還比較多」

▲▼高嘉瑜年菜唱歌行程(預發 初三留稿用)。(圖/記者屠惠剛攝)

▲高嘉瑜。(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日前和黨發言人顏若芳驚爆「同居情」,事發至今兩人雖未親自在媒體前露面,但皆透過新聞稿方式,口徑一致用「房東房客」關係說明。在消息曝光後,民進黨中央接到的抗議電話不多,來反映其他議題的電話還比較多;黨內人士還說,「比高嘉瑜之前的抗議電話還少」。

高嘉瑜在去年成功從議員升格為立委,擅長進行網路操作、搏聲量的她,打著「港湖胖虎」的名號深獲年輕族群喜愛,日前臉書一張泛黃枕頭、衣服山的凌亂房間照,更是拉近與選民的距離,上任立委後充分發揮專長,儘管也爆出房產爭議,但聲量仍居高不下。

儘管善於自我包裝,但高嘉瑜在黨內算獨立個體、無明顯派系,有時甚至「誤射」,把砲口瞄準黨內政策,也引來黨內基層不滿。加上過去和台北市長柯文哲互動良好,看在「鐵桿綠」支持者眼中更如眼中釘般礙眼,只要高嘉瑜一有動作,致電黨部抗議的情形屢見不鮮。

此次王定宇、顏若芳的事件爆出,雖然引起社會各界、輿論的熱烈討論,在野的國民黨、民眾黨更是逮到機會大酸特酸,但民進黨內基層反應卻不如外界預期的熱絡,打到黨部抗議的電話寥寥可數,主要仍是反映其他時事議題,相比過去高嘉瑜動輒2、30通的「盛況」,王顏爭議可說是相當冷靜。

▲▼王定宇、顏若芳。(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王定宇、顏若芳。(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