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定宇為長輩上課講台灣國際關係 網酸:應談如何有效分租

▲▼王定宇為長輩上課。(圖/翻攝王定宇臉書)

▲王定宇為長輩上課。(圖/翻攝王定宇臉書,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已婚的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爆出與同黨發言人顏若芳同居,始終未對外說明,這兩日照常在臉書打卡發文工作,12日發文表示要開始今天的工作,地點位在台南歸仁。接近中午11時許,王定宇更新貼文,正在替長輩上課分享台灣國際關係,但卻被網友砲轟。

王定宇於貼文中表示,在台南東門教會松年大學,跟長輩分享「印太戰略和台灣國際關係」,從國際關係、供應鏈、戰略位置討論分享。照片中的王定宇站在講台上一本正經的上課,台下的長輩們神情認真。

不過,這篇貼文也引來網友留言嘲諷,「真佩服您臉皮的厚度!爽完不敢面對哈哈哈哈哈哈」、「應該談如何有效率分租」、「在場長輩應該會憂心自己30幾歲未婚女兒跟50幾歲已婚男子有不可思議的關係」、「我覺得分享如何在台北8000元向美女房東租房比較實際」。

還有網友留言表示,「我是比較好奇,長輩最好是想聽這種課?」、「佩服這些積極好學的長輩們」、「你還是少PO文吧,先把你自己台南台北戰略地位分清楚」。

▲▼王定宇為長輩上課。(圖/翻攝王定宇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