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拿鐮刀「剖開孕妻肚」7月大親生兒慘成死嬰! 竟只為確認性別

▲嬰兒,新生兒,懷孕,小孩,寶寶,小寶貝,孩童,小生命,幼兒,baby。(圖/pixabay)

▲印度一名男子持鐮刀剖開懷孕妻子的肚子。(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印度北方邦佈道恩縣(Badaun)19日晚間發生一起駭人事件。43歲男子潘納爾(Pannalal)想要確認胎兒性別,竟拿起一把鐮刀,把35歲太太安妮塔(Anita Devi)的孕肚剖開,最終導致7個月大的男嬰死亡。

綜合BBC、《印度斯坦時報》等外媒報導,安妮塔遭攻擊後倒在血泊中,被緊急送往當地醫院,但傷勢情況持續惡化,於是在醫師建議之下,轉院到首都治療,20日晚間接受手術,這才保住一命。不幸的是,雖然胎兒沒有受到直接傷害,卻在媽媽肚裡夭折。

警方表示,受害者的肚子被丈夫剖開,最後產下死亡男嬰,目前仍在住院中,狀況穩定,而相關調查已經展開。

根據女方家屬說法,這對夫妻共同養育5個女兒,但潘納爾一直都很想要一個兒子,時常對安妮塔施壓、動粗,但大家都沒有想到,竟會爆發如此嚴重的攻擊事件。

潘納爾被逮捕以後,否認蓄意傷害妻子,他表示自己當時是對著妻子丟鐮刀,沒想到把老婆傷得那麼嚴重,一切都是意外,「我有5個女兒,1個兒子死了。我知道孩子是上天所賜的禮物,但該發生的事情就會發生」。

印度重男輕女的情況依然嚴重,導致性別比例失衡。根據聯合國人口基金會(UNFPA)今年6月發布的報告,印度過去50年大約有4600萬女孩失蹤。另外,每年多達46萬女嬰經過性別選擇後遭人工流產,即使出生,也因父母刻意忽視而導致死亡率居高不下。印度財政部2018年的報告指出,許多夫妻會持續生育,直到產下一名男孩為止。

►敷完粉刺浮出來最療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