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野外求生28天…贏得豪華木屋!78歲屋主「閃娶金髮嫩妻」反悔

▲杜安.奧瑟(Duane Ose)提供豪華木屋做為實境秀獎品,喪妻後卻閃娶金髮新歡並且反悔。(圖/翻攝自Facebook/Duane Ose)

▲杜安.奧瑟(Duane Ose)提供豪華木屋做為實境秀獎品,喪妻後卻閃娶金髮新歡並且反悔。(圖/翻攝自Facebook/Duane Ose)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來自英國的情侶馬克(Mark Warner)和艾蜜莉(Emily Padfield)參加BBC電視實境秀《戰勝原野》(Win the Wilderness),在美國阿拉斯加「野外求生」28天,勝過另外5對參賽者,贏得豪華木屋的獎項。沒想到,78歲的屋主杜安.奧瑟(Duane Ose)在喪偶後卻閃電娶了年輕的金髮新歡,拒絕交出房子。

綜合《紐約郵報》、《每日郵報》報導,馬克與艾蜜莉在荒郊野外大嚼熊肉、跳入冰冷的水中,最後被奧瑟夫妻選為贏家,獲得丹奈利峰(Denali)附近的豪華木屋「奧瑟山」(Ose Mountain),雙方也於去年6月簽訂合約。

馬克與艾蜜莉成為合法屋主後,在奧瑟山住了1個月才返國,之後因疫情而無法再次前往阿拉斯加,而76歲的莉娜.奧瑟(Rena Ose)5月因心臟手術去世。

沒想到,杜安在喪妻的隔月就展開新戀情,與新歡埃莉梅(Ellie-Mae Blair)結婚,並且決定留下木屋,甚至在臉書上宣布,要從「不關心我願望的假外國人手中,拿回遺產與家園」。

▲英國情侶馬克(Mark Warner)和艾蜜莉(Emily Padfield)參加BBC電視實境秀《戰勝原野》(Win the Wilderness)獲勝。(圖/Instagram帳號markandemilywinthewilderness)

▲馬克和艾蜜莉參加BBC電視實境秀《戰勝原野》(Win the Wilderness)並獲勝。(圖/Instagram帳號markandemilywinthewilderness)

馬克與艾蜜莉說,他們以前與奧瑟夫妻的關係非常好,如今杜安卻完全拒接電話。2人都認為,埃梅莉就是幕後的主使者。

艾蜜莉表示,「我們在整個封鎖期間都與他(杜安)保持連繫,還計畫要到奧瑟山去,撒下莉娜的骨灰,但他卻突然疏遠了我們」。馬克也提到,杜安的貼文中使用了一些「我從沒看過杜安使用的文字。你幾乎可以想像埃莉梅的手指敲打鍵盤的模樣,她的一些言論是如此無理」。

馬克與艾蜜莉表示,儘管事後發展像是一場「惡夢」,但他們仍不後悔參加實境秀,「我們還會想要重來一次,但這次就不會努力爭取勝利了」。

►百優精純乳霜熱銷30年!秋冬換季一瓶搞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