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總理慶生反釀禍!爆竹火苗點燃氣球串 火龍亂竄燒傷12人

▲▼印度總理莫迪。(圖/路透)

▲地方官員替印度總理莫迪慶祝70大壽卻不幸釀禍。(圖/路透)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印度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在9月17日迎來70大壽。豈料,清奈的一場慶祝活動卻不幸發生意外,原本要放向天空的一串氣球無意間被鞭炮射中爆炸,導致至少12人燒傷。

《新印度快報》引述警方說法指出,一名人民黨官員將數百個氫氣氣球綁在一起,變成一個巨大的氣球串,想要讓氣球一起飛向空中。在氣球升空的過程中,慶祝活動也燃放了鞭炮。不料,鞭炮的火苗擊中氣球,導致整束氣球串燃燒起來,瞬間化身成一團火球,燒傷了現場至少12人。

警方表示,傷者已被緊急送院治療,所幸都只是受了輕傷;不過,這次的集會是在未經允許的情況下召開的,因此警方已立案調查這起事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