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婦結婚5年還沒生! 「為了當阿公」鄰居殺7歲男童獻祭黑魔法

▲▼作法,法術,黑魔法,獻祭,示意圖。(圖/視覺中國)

▲男子為了抱孫竟然不惜相信黑魔法。(圖/示意圖/視覺中國)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奧里薩邦一名52歲男子因為相信黑魔法能讓他成為阿公,竟然用巧克力誘拐一名7歲男童,殘忍把對方殺害只為了活人獻祭。男童家人發現他失蹤後報案,警方後來在距離村莊約1公里的池塘中發現沾滿血的遺體。

坎達帕達(Khantapada)警方近來接獲報案,居住在巴拉索爾(Balasore)區的7歲男童博塔姆(Himangshu Botham),13日外出後突然失蹤,警方隔日在一池塘附近發現遺體以及沾滿血的衣物,調查後發現52歲鄰居馬利克(Laxmidhar Mallick)行跡十分可疑。

員警帕里達(Sanjay Parida)表示,馬利克落網後坦承,兒子與媳婦已經結婚5年仍然無子,雖然他帶著對方去看過各種醫生,甚至嘗試藥草求助各種神靈,肚皮卻還是沒有動靜,後來一名懂黑魔法的婦女告訴他,要用小孩的鮮血獻祭,他便一直默默等待機會,趁博塔姆外出時用巧克力誘拐對方後殺害。由於被告已經認罪,被移交法院後將會面臨法律制裁。

►我該答應女友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