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宇收「兩顆子彈」 民進黨籲有心人:莫煽動仇恨停止消費逝者

▲桃園市民進黨市議員王浩宇12日在臉書貼文「收到2顆子彈」,自爆恐嚇意外濃厚。(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12日在臉書貼文「收到2顆子彈」。(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12日在臉書貼文,「剛剛收到兩顆子彈,恐嚇意味相當濃厚」。對此,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強調,呼籲停止消費逝者,同時也譴責煽動仇恨與暴力威脅。

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逝世,政壇爭議不斷。王浩宇指出,最初根本無意對議長不敬,但這幾天藍營媒體的操弄、韓粉的抗議,卻把社會的對立再次激發起來,上午並在臉書上發出收到「兩顆子彈」的照片和貼文,中壢警方獲悉後已積極介入偵辦,並派員保護議員人身安全,同時將相關信件及子彈送警察局鑑識中心採證。

針對有韓粉直播主與部分國民黨民代煽動民眾,到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梁文傑與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服務處丟雞蛋、撒冥紙抗議,12日又傳出王浩宇收到「兩顆子彈」的恐嚇威脅,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表示,對於許崑源議長逝世,民進黨已在第一時間表達哀悼之意,也希望家屬節哀保重,並呼籲各黨派的支持者都應該保持理性、冷靜。

顏若芳強調,任何團體或人士都不應該消費逝者,不該借勢煽動製造爭端,更不容許暴力威脅,「我們呼籲警方對於王浩宇議員收到子彈恐嚇一事,儘速偵辦,勿枉勿縱,避免有心人士刻意煽動。」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追謚許崑源「永遠議長」民進黨團鬧內鬨 高市議會抨擊:人無信而不立
高雄市議會追諡許崑源「永遠的榮譽議長」 高閔琳:不認同也不支持
連兩天到許崑源靈堂...韓國瑜表情凝重「快步走入」上香!撫肩安慰議長遺孀

更多熱門新聞...

靈堂弔唁許崑源 趙天麟驚曝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人「是她」
現身悼念許崑源…王金平談韓國瑜下一步:相信他能睿智做決定
靈堂弔唁許崑源...卻被罵到「爆哭+雙眼腫」掩面離場!黃捷沉澱1天回應了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