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祭品文兌現!「台灣迷因」高雄中學發雞排1000份 大排長龍

記者吳奕靖、郭世賢/高雄報導

知名臉書粉專「台灣迷因taiwan meme」6日在高雄罷免投票開票時,發文稱若同意票達89萬票,就要在高雄中學前發雞排,該粉專決定要將「祭品文」兌現,12日在雄中體育館側門發放,另有韓氏宗親加碼送出100份,現場另贈送1000張絕版韓國瑜草包貼紙。

▲ 台灣迷因12日高雄中學發雞排 韓氏宗親加碼100份...小編直呼:快來領雞排。(圖/記者吳奕靖攝)

▲ 台灣迷因12日高雄中學發雞排,韓氏宗親加碼100份...小編直呼:快來領雞排。(圖/記者吳奕靖攝)

「台灣迷因taiwan meme」6日在罷韓開票進行25分鐘後,在臉書發出「祭品文」內容寫到,「如果能89萬票把韓罷掉,我在高雄中學前面發890份雞排,這數字對高雄人來講非常屌,因為韓國瑜當年就是89萬票上,我能89萬讓你上,也能89萬讓你下,高雄人,衝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迷因10日貼文宣布,將於12日下午5時30分,在高雄市立高雄中學體育館側門發放990份雞排,其中有100份為韓氏宗親提供,另外為慶賀當天中選會公告高雄市罷免結果,韓國瑜正式93萬票當選高雄市民,現場另贈送1000張絕版國瑜草包貼紙,該粉專小編直呼「高雄人好棒棒!快來領雞排!要是能重來,我們真的重來了!吃雞排!」

「美麗最大的祕密」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 台灣迷因12日高雄中學發雞排 韓氏宗親加碼100份...小編直呼:快來領雞排。(圖/翻攝自「台灣迷因 taiwan meme」臉書粉專)

▲ 台灣迷因12日高雄中學發雞排,韓氏宗親加碼100份。(圖/翻攝自「台灣迷因 taiwan meme」臉書粉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