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優秀的口罩國家隊」 唐鳳:我只用了不到一分鐘取貨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口罩實名制2.0第一輪26日開放預購成功的民眾取貨,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透過臉書分享,自己花了不到一分鐘就完成取貨。她也向辛苦的團隊成員致謝,「大家都是最優秀的口罩國家隊!」

唐鳳過臉書表示,「口罩實名制2.0」第一輪試辦可以取貨了,「我只用了不到一分鐘。還沒取貨的朋友也不用著急,第一輪試辦的取貨時間是3月26日至4月1日,只要在期間內到預購時指定的超商,都可以順利取貨。」

唐鳳提到,第二輪預購已於昨日起跑,有需要的朋友請在3月27日晚上8點之前,比照第一輪試辦,透過「eMask 口罩預購系統」網站,或「健保快易通」手機應用程式進行預購。

唐鳳最後向團隊人員致謝,「再一次感謝口罩實名制2.0辛苦的技術團隊和公務同仁,大家都是最優秀的『口罩國家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