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續禁飛!華航2/21前羅馬全取消 法蘭克福放大機型載客

▲▼ 兩岸飛機,兩岸班機,加班機,華航,東方航空,上海浦東機場。(圖/記者蔡紹堅攝)

▲華航羅馬航班因禁飛令取消,法蘭克福航班將放大機型載客。(圖/資料照/記者蔡紹堅攝)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義大利政府日前宣布禁台航班入境,雖然主管機關持續透過管道溝通中,但至今仍未解除。華航因應飛航公告限制,2/9~2/21取消羅馬每周三班的航班,2/22起飛往德國法蘭克福航班也放大機型載客。

華航表示,因應義大利飛航公告限制,現階段發布取消2/9-2/21台北(桃園)往返羅馬CI75/ CI76每周三班航班,共計取消6個往返航班。同時,華航自2/22起將調整台北(桃園)往返德國法蘭克福航班CI61/CI62,放大機型以777-300ER執飛,以提供旅客更多行程選擇,後續航班若有調整將再行公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航A350新機搶先看直播。(圖/記者李毓康攝)

▲華航A350。(圖/記者李毓康攝)

華航也將協助已訂妥機位的旅客安排替代航班抵達目的地,最新航班異動資訊及相關退改票規定,呼籲旅客多利用華航網站「新型冠狀病毒資訊服務專區」,或下載Mobile APP查詢即時資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