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批蔡英文鎖國 民進黨酸:請多關心國際新聞「以免自我邊緣化於世界」

▲韓國瑜。(圖/記者屠惠剛攝)

▲韓國瑜。(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身兼高雄市長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23日在臉書批評,民進黨完全執政後,已經失去了七個邦交國,錯誤的鎖國政策讓台灣經濟被推向邊緣。民進黨則超酸反擊,要韓國瑜多關心國際新聞,「以免自我邊緣化於世界」。

民進黨批評,這是標準的韓式發言,凡事去脈絡化,凡事牛頭不對馬嘴。首先失去七個邦交國的關鍵字是中國大陸,不是鎖國,這是美國、歐洲國家及日本等國都認知到並譴責的事實,「請韓國瑜多關心國際新聞,以免自我邊緣化於世界」。

民進黨進一步表示,韓國瑜認為台商回流投資7000億與台灣穩定的投資環境跟機會無關,更是通篇不知所云,邏輯相斥,呼籲韓國瑜不要再愚弄人民,先端出讓高雄人「發大財」的經濟模式,以昭公信,不要一再用荒誕的評論挑戰人民智慧。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不分區車宜靜是誰? 吳敦義駁「太太閨蜜」:她是做社會服務的
立院未過半就請辭黨主席? 吳敦義首鬆口:不能獨責張三李四
不分區拖垮選情?吳敦義稱沒影響:蔡韓差距縮小到8%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