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核彈」炸韓國瑜?陳其邁舉宇昌案:別拿國民黨做的事抹黑民進黨

▲韓國瑜。(圖/記者張榮恩攝)

▲韓國瑜。(圖/記者張榮恩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身兼高雄市長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自稱有「5顆核彈」等著他,將在選舉期間抹黑攻擊自己。對此,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13日受訪時以興票案、宇昌案為例反擊,強調國民黨才是抹黑慣犯。

韓國瑜日前回防高雄,參加高雄市競選總部幹部授證大會,也為自家立委候選人站台,被問及有關有媒體問到是否選舉資源不平等,韓國瑜又自爆有「5顆核彈」在等著他,還有「老大哥」正在睜大眼睛看也即將出手,但對於5顆核彈和老大哥是誰,他沒有透露,留給外界想像。

陳其邁13日受訪時表示,今天宣布參選的宋楚瑜,之前的興票案就是國民黨炮製的,蔡英文的宇昌案也是國民黨炮製的,「他們當時還大剌剌出示資料丟給特定的媒體操作,這都是事實」。

陳其邁批評,「國民黨自己過去是慣犯,不要把過去國民黨做的這些事情來抹黑民進黨,我想大家不健忘,都知道國民黨過去不知道做了哪些事情,大家印象應該都還很深刻。宇昌案也是之前的事情而已,到最後還當事人還清白都已經來不及。」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張善政確定是韓國瑜副手!配合度高、跨部會協調經驗被看重
近韓人士:朱立倫拒絕當韓國瑜副手 張善政較符合條件
張善政證實當韓國瑜副手 「願站出來!」阻止蔡英文連任

還想看更多...

► 「蔡賴配」擬11月14日正式登場 藍綠副手上演「前閣揆」對決
► 張善政具科技、理工背景 台南震災曾助賴清德
► 張善政曾說「當副總統不如做農夫」 如今站出來阻止蔡英文連任

「韓張配」確定了!你還等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