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酸「臉書救國」 蘇貞昌:讓人民知道總統做什麼天經地義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抨擊總統蔡英文「臉書不能救國」,批評小英面對香港反送中事件「忙著講一堆話」。蔡英文15日受訪時回擊,「市長意思是叫總統什麼話都不要講?」行政院長蘇貞昌15日表示,讓人民知道總統做了什麼事天經地義。

針對柯文哲說法,蘇貞昌不以為然,他表示,蔡總統治國,國政千緯萬端,臉書是讓使用臉書的朋友,以及透過新的科技讓人民看到政府在為你做什麼,「總統作為國家元首,用各種方法讓國民知道,其實是應該的,也是天經地義的」。

蘇貞昌強調,只有像台灣民主自由開放,才能看到國家元首在做什麼,「極權國家過去甚至於現在的極權統治者的國民,恐怕就沒有這種福氣。」

▲柯文哲。(圖/記者呂佳賢攝)

▲柯文哲。(圖/記者呂佳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